[加评论] 页面有问题?请点击打印板-》打印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推荐此文给朋友]
[博讯主页]->[大陆新闻]
   

因报道与国家电网相关的内容,《商务周刊》被停刊(图)
请看博讯热点:打压媒体和记者

(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5月09日 转载)
    (新民网)
    
因报道与国家电网相关的内容,《商务周刊》被停刊

      因报道与国家电网相关的内容,被指失实和违反宣传纪律,《商务周刊》近日停业整顿一个月。
    
      《商务周刊》日前在杂志网站刊登致读者公告称,“2010年5月4日,《商务周刊》杂志接到新闻出版主管部门文件,我刊因2010年3月5日总第 220期刊载的有关国家电网公司的报道《国网帝国》一文,‘违反宣传纪律和期刊出版管理规定,将内参内容公开化,造成负面影响’,‘多处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,使相关单位合法权益受到伤害’,被责令停业整顿一个月。该处罚自2010年4月30日始。
      《商务周刊》是厦门经济特区经济研究所主管、厦门信息-信达总公司主办的一份周刊,其口号为“做中国最杰出的新闻性商业媒体”。该杂志创办于2000年,今年适值面世10周年。2004年,该杂志也曾因一篇题为《争议戴相龙——— 前行长天津新政》的报道,而被停刊两个月。对此次处罚,《商务周刊》并未在公告中进行申辩,仅表示“这个结果,我们接受它。我们的使命是更好地为社会服务。我们谦卑地承受由此的代价。”在公告中,他们向因停刊而受影响的读者表达歉意。 _(网文转载) (博讯 boxun.com)

博讯相关报道(最近20条,更多请利用搜索功能):
  • 商务周刊调查:63.6%的专家认为已经全面通胀!/苦难的中国(图)


    点击这里对此新闻发表看法
  •    
    联系我们


   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博讯是畅所欲言的场所、所有文章均不一定代表博讯立场
    声明:博讯由编辑、义务留学生、学者维护,如有版权问题,请联系我们。另外,欢迎其他媒体 转载博讯文章,为尊重作者的辛勤劳动以及所承担风险,尊重博讯广大义务人士的奉献,请转载时注明来源和作者。